Friday, March 15,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8分 天渐亮

6点56分 她短信拿了早上半天的临时假

她家里发生了什么事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

下午2点许 她今天是蓝天
没什么让她心烦的
我也就没那么纠结

傍晚6点许 她走过来问我关于系统化的事项

我们都有个共识
系统化是趋势
小妹没吵系统照跑

7点许 不知不觉的又来到她的区域
抱着侥幸的心理
如果真遇上她
我也不知道如何处理
也许说诶你来买东西
这里哪有商店啊
也许说诶你来这里找朋友
嗯 我看这句会比较好一点

如果她问我
我就说我来看傍晚的日落
现在正在寻找回家的路

笨蛋 我来寻找你啦
我来泡你啦
想着 想着
突然又觉得自己很窝囊
我会说什么呢
来到巴士站看见一个男子在骂自己的女儿
那女孩我看才3-4岁
小妹妹要爸爸抱
但爸爸就是不要抱她
真想走过去教训那男子
但他们已上了车了

为什么他们就没注意到
大人的一步
小东西就要走2-3步
而且他那样子的训话
小东西才在世上3-4年
哪里懂说什么
她也不是水龙头
说不哭就能像关水龙头那样关掉
人类真是太可怕了
这些父母太恐怖了
真想把这些混蛋父母抓去改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