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4分 多云
细弯月

今天她上课了
没在办公室里 她今天会穿什么样的衣服呢

8点46分 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天
外面下起雨 办公室有一点冷
肚子又在较劲搅打了

下午1点正 老总约我吃午餐
可我已答应了纱太所以婉拒
和纱太去了芳林熟食中心后面的一间印度小食阁
我们边吃边聊关于我们的部门还分析了办公室里的人物

纱太说老总没架子
从来没遇过那么好的上司
我也认同他就是个大好人

峇总做事非常谨慎
不会轻易去相信人
从不做没把握的事
没把握的事推给其他人做
出了状况就拉那个人垫背

小妹只想安逸做她自己的事
把简单的功课弄到很复杂
别人弄错她的功课就呱呱叫
一出状况 她就疯了

我呢 什么都做
我觉得该做就做
该改进的就去改进
对我来说只是一份工作罢了

她呢 纱太说她有点凶
我袒护说她是一个很务实的人
不会要求别人做不可能的事
并介绍了一下她这个部门的老将
回想以前那段时光
那时新部门崛起
我就想跟着她一起拼
可惜事与愿违

吃完午餐后 我就有点后悔了
我的肚子又隐隐的搅痛

傍晚7点正 我检查完了所有的设备
回来办公室时已是人去楼空了
我去洗杯子
大胖鼠正在和长颈鹿小红怪它们讲话 小驴则躺在一旁垂涎着前面的一片肉干

你们可真闲啊 真希望我来世也做一只毛茸茸的玩具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