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半月
天微亮

8点28分 她从后门进来
她从不会迟到 有可能和楼上的同事在一起吧
一进来 就有许多同事找上她
她今天穿白色 像皑皑白雪

9点10分 我走过去跟她道早安
她好像弄过头发 头发很直
她的耳朵戴着很特别的耳坠像锁链

12点许 她过来和小妹瑪太说话
我静静地办公 偶尔偷望着她 她还是一样的美

12点25分 我去协助客户更新名字
回来时 她已回去她座位了

2点许 她走过来找小妹
她往前倾看小妹时
发现她的胸好像很挺
为什么我在看她那儿
我赶紧撇回荧光屏
希望没被人发现

她怎么没把夹克穿好来
我又开始对其他靠近她的男同事
充满敌意 非常妒忌
我的占有欲又加强 她是我的
心里恨不得马上把她夹克的拉链拉上
这让我整个下午闷闷不乐
继续工作来麻醉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