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6点41分 晴
月高挂 天深蓝

8点05分 我回来办公室
她和老太太已在她们的位子
我拿起水瓶走过去和她们道早安
她今天是浅蓝色的天空
和我撞衫

11点许 我设置了两台电脑测试视频并剪接主要的按钮
我设置在我位子的后面
对 就是对准她的位置 偷偷望她

她偶尔过来找纱太和大明
我坐回原位看她
我的心跳加速 呼吸加剧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甜蜜

中午12点许 她过来告诉我一些事项
我现在已忘记了什么
我的脑海都是她

我有点失落 因为我傻
但又很沉醉 因为我爱你

下午2点 她拿了一盒蛋糕
我选了傻上很多色彩鲜艳的小星星的小蛋糕
她说那个蛋糕很可爱
蛋糕里藏了很多色彩的秘密
我感觉这蛋糕很像我的秘密

3点许到4点正 她一直都在纱太这里
我傻傻地偷看她
看着她的牙齿 她的嘴唇
她的脸蛋 她的眼睛
她的眉毛 她的耳朵
耳朵上闪闪的耳钉
她套起的头发 她的发套

我感觉她很开心
不知道她开心什么
我也被她感染
我感觉到兴奋不已
却也感到一丝丝的伤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