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雨

7点55分 我在出去的走廊上遇上她
今天她穿黑色
我跟她道早安
抓住她的手 但我没有
我告诉她 你知道我爱你吗 但我没有

9点许 她过来谈了关于她要去进行系统测试 我偷偷望着她
我的呼吸急促 我爱你

下午4点许 她过来告诉我们关于系统的更新进展
我找到机会 我站在她身旁
握住她手中的那份文件看着
我寻找什么 但我其实只是想这样靠近她
我希望不要那么快结束
我们难得再次有共同的话题
我脑子里就像刚开始启动程序
密密麻麻的许多可能

5点正 我走到她那里谈失约的客户
我在她的眼睛寻找我的倒影
5点55分 她过来告诉我 下个星期一再联络一下客户

6点正 我们一起离开办公室
她和小妹 我和我自己

我们在地铁内遇见
我站在那儿 她正和小妹谈话
我有点多余 但不管啦 能赖多久就多久
来到欧南园地铁站 她跟我道别
怎么不是我跟着她吗
觉得自己很逊

在地铁中 听着王菲的歌曲
听她唱的那首流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