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弯月高挂
多云

7点55分 我看到她睡在椅上抱着大胖鼠
我轻轻的走过 她今天穿粉色上衣
像玫瑰露加奶 她像那个味道

8点10分 我情不自禁地再故意走过去看她 感觉她几乎要睡到地上了

今天的感冒没什么起色

她今天跑来告诉我给那个难缠客户的回覆添加了自己的情绪了
我的困惑成了客户的困惑

她今天东奔西跑的

偶尔过来给大明和纱太讲课
感觉好像她知道我在看她

很多男同事围绕着她
担心她的外衣没拉起
让我不仅心情又酸了
鼻水像水龙头的水一直流

小妹告诉我们她明天居家办公
我在想如果我去西部会不会遇见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