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7,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天已亮 多云

8点35分 她走了过来看视频
我失了魂 道早安
她今天棕褐色 扎马尾

不知道为什么她今天很特别
一直被她深深吸引

11点15分 我在服务柜台协助客户时
听到她的说话 她在我身旁协助另一个客户 
她突然领她的客户去另一端的服务电脑
我协助完我的客户才意识到隔壁的电脑荧光屏没亮

原来电脑荧光屏的电线松了
我插紧后 荧光屏终于亮了

我走过去告诉她电脑修好了
是啊 我想靠近她

然后看到打印机的纸没了
于是去拿了一本叠纸过来给它装上

她今天的说话很诱人
有点不习惯

下午2点正 过去取水
她正从椅子上坐起

她和大明说话 我一直偷偷看她
3点 她又走去和励长说话
我的醋意又来了 她请了我吃猪脚醋
现在又请我吃羊肉骚烤
是啊 我真是个小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