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9分 晴

7点56分 她已到她的座位
我拿起水瓶走过去
她今天是小松鼠

这件衣服的领口稍低
只要不往前倾是没什么问题

整个早上我很担心
老总 励主任 还有其他男同事
都像蜜蜂一样在她身边绕着

整个早上她给我灌了果醋
整个早上我都是酸的心情

11点45分 老太太终于找上我
我又可以看着她
老太太似乎发现了
也望着我们
老太太真是个是非人

下午12点许 我又记起那个失踪客户
我匆匆走过去问她该怎么办
她又提醒我拟一份邮件草稿
是啊 我倒忘了
赶紧拟一份发送给她

今天只有半天 她拿了下午的假
纱太把我们叫去吃午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