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2,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6点38分 雨

7点53分 我在大厅遇上了她
她今天是白点香菇
她飘
8点05分 老太太上了洗手间
整个办公室变得寂静无声
我的心加速 感觉听到它敲打
我拿去水瓶走过去

她在玩手机

2点正 我走过去 她躲在那睡着
2点33分 她走过来和纱太说话

3点许 她过来和纱太跟大明说话
偶尔看不着她 只看到她的头发
有着些许的白发

傍晚6点许 我欧南园地铁站外去寄信
回到地铁站内战战兢兢地寻找她
其实心里一直在想用什么方式遇见她
有着要表白的冲动
又想压制自己的情绪
不让事情变得更糟糕

在几个地铁站进进出出
终于来到她家那里的地铁站

有时觉得很简单的事
怎么那么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