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24

玻璃心瓶的故事 - 是不是很

是不是很傻
是不是很幼稚
挥之不去紧紧地握住
还抱着什么样的幻想
都是童年的憧憬

是不是很简单 说我爱你
抱住你 就这样走在一起

是不是很复杂 说我爱你
抱住你 能一起这样走下去

是不是你也会爱我一回儿
是不是我也可以放肆一回儿

是不是很傻
是不是很幼稚
是不是这样的厌倦
厌倦着停滞不前
这一切不就是一念之间

沉沦人世让我执迷不悔
眨眼间 得不到 错过的
是不是就是这样的永远
是不是爱着爱着就无所谓
还是爱着爱着就会无所畏

是不是寒了心
结了冰 掉下泪
是不是还会

有一天 那么一天
是不是 是不是啊

爱上你的胡思乱想
一亿光年的遥远
近在咫尺的距离
是不是 能不能
爱你爱到无所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