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接近恋爱的距离

这是最接近爱情的距离
在你身边 偷偷望着你
也许这样就是最接近爱情的感觉

那年夏天 我兴奋地差点说我爱你
你就在我身边 你告诉我你的生活点滴
我不小心触碰了你的手
我好想拥抱你
你的容颜在我脑海挥之不去
这是最接近爱情的距离

就差一点 就差一点 
这就是最接近爱情的距离
我静静地靠近你

他们都能可以和你随心所欲畅谈
我骗自己不在乎 心里的压抑
我在意啊 我在意啊
但只能往里面藏
这就是最接近爱情的距离

Esta es la distancia más cercana al am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