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8分 晴
天已亮 白云斑斑

8点正 她走了进来
今天她是蓝天 浅蓝色
耳上吊着勾状的耳饰
一边小珠子 另一边纸鹤

8点27分 我拿了今天的节目表给她
她卧在椅上看手机 我往前倾
把文件放在她旁边
如果突然来个地震
我可能扑倒在她身上

是啊 是要这样靠近她
如果能再待久一点
我心跳加速
仿佛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

8点43分 从倒影看着她的额 她的眉

看看她的额 有时 她不在

下午4点15分 她过来和大明说话
我不时地望着她
她在大明这儿待了几个小时
我从外面回来 看她美丽的曲线

我找机会问她知不知道林总将我调去另一个部门
她说她知道
并让我把手头上的东西全教了大明

她是我的
如果这是初恋
这场初恋已是秋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