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9,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4分 月一半
无风 天边有几块乌云
麻雀在树上喳喳叫

7点45分 我一直望着她会步入办公室的地方
她今天会穿什么服装

8点了 我想她今天又居家办公了
下个星期拿了一个星期的假
加上昨天我会有11天无法见到她
我走过她的办公桌 大胖鼠坐在椅子上和她的乐高化身说话

我觉得好累 头痛欲裂
我拼命的灌水

今天依然是忙碌的一天

傍晚6点33分
刚解决了一个麻烦的客户
我回到办公室
大家都回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
我呆坐在椅子上
我的心依然跳得很快
我感觉还闻得到刚才那老头跟我讲了一小时的话 他的口水喷到我满身
我赶紧把外套取下
头依然晕眩

做完下个星期的功课

收拾桌子后
拿着垃圾再走过她的位子

看着她的乐高化身坐在那里对我笑
我说 很好笑吗 再笑 我就把你娶回家
大胖鼠和长颈鹿像在看戏一样
大声的取笑我
小驴躺在那儿 瞧不起我 
冷冷的说 办到再说吧
我举起拳头装着要扁它 然后走掉
它们笑我病得不轻

我回到我的位子
我的化身和它的忍者保镖替我愤愤不平
它们说要帮我把她绑架了
我把它们摆在一起
那好啊 你们就帮我绑架她的心吧

夜9点 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