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8分 月亮高挂

7点48分 我走入办公室
我听到她那里吵杂的声响
我知道她在那里

和其他的每一天一样
我和她道早安
她今天穿着白点的棕色上衣
像美丽的香菇 耳朵戴着一对叶子型的耳坠

我珍惜看着她的每一刻

有一份文件要交给她
我拿到她面前
我想叫她美人
但已不再像以前了
我纠结了一下把文件递到她手上
我爱她 但再把她推远我会疯掉的

下午时分 她过来和小妹她们说话
她站在那里笑脸盈盈
我在教导新同事
但我一直在看她
她望向我这里
我幻想她也在看着我
我心里在大声告诉她 
是啊 我在看你啊
看你美啊 我爱看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