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 2023

心锁的故事 - 玻璃瓶里的故事

我看着落叶飘零
想着你会否成为我的谁我的永远

我抬头望着孤月
幻想着时空的另一面
我们浪漫的牵手幸福相恋

我小心翼翼把你藏在心里
也许对你而言我是一场误会
但爱却是一种很自私的感觉
也不会有什么所为的对不对
我爱你了为什么我要一直退

我望着你就在我眼前
我把自己压抑到极点
把这一切收在玻璃瓶里
歇斯底里的喊着我爱你

我静静闭上眼
感觉真实的你就在我面前
感觉我们好像在相恋

我每天看着你 每天期待与你互动
有一天我会不小心说漏了嘴
也许会淌泪 那我也不后悔

有一天你有了谁相陪
我闭上眼 这份浪漫就陪我老去

我的浪漫在现实中老去
老去了你我 我闭上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