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43分 晴

8点11分 她和其他同事一起从我后面进来

她今天穿淡蓝色上衣 绑起马尾
老太太见到她就忙着问她关于智慧牙的事情

8点19分 我走过去和她道早安
她瞄了我一眼 我爱你

8点40分 我在走廊上遇见上她
我在想着跟她说什么的时候
她已在我面前 我帮她顶着门
她跟我道谢

我太迟钝了
为什么我没好好利用这时间做些什么
或和她说些什么
眼睁睁的看着她美丽的身影从我身边走掉

她每次从她位子站起来 我就看着她
我的眼球就一直跟着她走

偶而有同事看到我在看她
我的勇气都跑到哪里
为什么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

11点正 外包应用程序的工程师来办公室找我
她是来了解客户在应用程序时出现的问题

我很乐意的把我的电脑借出来
我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她
工程师说需要调出一些报告
我直接跑到她那儿
我在想 我在想 可以和她继续互动
可是很短暂 也没有那么轰动

下午2点多 我看着她随着音乐点头摆动 她听的音乐应该很强劲 很摇滚吧

3点40分 我再次经过她的位子
我们都是热情的双鱼座
我把我的呆滞留了给她
她把她的冷漠留了给我

我们之间的距离近在咫尺
关系却像一对熟悉的陌生人

5点40分 她过来和小妹谈论着一个案子 和我正准备去楼上下载的录像的那个案子相关 我的脑子在转 看看可不可以介入话题 可惜没有

5点50分 我又被叫去协助顾客

6点10分 我回来办公室时她已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