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雨
大雨倾盆 我撑着伞 缓缓步行
我喜欢听雨落下的声音
偶而雨水会打在手上
微风轻轻

7点55分 仍然没有她的人影

8点33分 我终于见到她
她穿深绿色

另一个部门有个新同事
需要我带领介绍我部门的运作模式
我找上了她 能错过机会吗
就算再笨也要亲近吧

哪知道 她过来把他接走了
她把她部门的流程给他讲了一遍
而我酸溜溜的 却不能做什么

午餐时间 我打包了米暹
经过她时 看她卧在椅上睡呼呼的
她的午餐还在桌上放着
幻想触碰她的脸蛋
突然她瞪着大眼
新闻头条 我成了非礼案男主角
想到这里马上心里一寒

有时很消极的想对她说 是啊 爱你啊
想泡你啊 怎么样

下午又忙碌起来 两个病假 一个产假 一个被拉去办公司的活动

剩下我和小妹 小妹则需要事先通知 要不然她只干她自己的活

不管了 我拿了自己的装备去迎战了
在会客厅时 我感觉到她从我身边飘过

傍晚6点正 我回到办公室 她不在了
我经过她位子 发现大胖鼠也没坐在椅子上 很不寻常

6点20分 我又听到她的声音了
她离开时 我偷偷望着她的背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