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2分 天微蓝
有人烧冥币 
西天有一朵很高的云彩

7点55分 老太太和她闲谈
她今天穿彩色T衫
我走过去和她们道早安

老太太要我帮忙她的Excel问题
我一边教导老太太一边偷望她
她往下看她的文件
一下扁嘴
一下眉毛跳一下
一下点点头听音乐

11点22分 她在和小妹说话
我看着她 不知道她们谈什么
但她很开心 她开心的笑着
我也很开心 因为我目不转睛的看着她

下午2点20分 我无法使用部门的通用电子邮件来发电邮
我鼓起勇气 走过去问她是否也遇过同样的问题 如何解决

她们没有遇过这样的问题
但我开心 因为我和她说话了

4点正 2楼的保安告诉我说老太太在那儿跌倒了
而且老太太不愿我们知道

我就这个消息想让她知道
我上上下下走了两圈
都没遇上她

同事们会发现吗
她回来了 我马上给她发了短信
她的回复是老太太有给她说了

我们会一点一点的恢复到以前的关系吗

夜8点15分 我又是一艘舰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