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3分 多云

7点52分 她进来了 老太太和她谈着

她今天穿的是那件黄色格式上衣

11点许 她过来我面前打听关于一个客户的事情 我看着她
她问我一样 我回答一样

下午1点许 我和另一个部门的真小妹去买午餐
真小妹突然说出她的名字
我钝了一下 我没提到她啊
我有点慌 难道真发现了
我连忙说我没说她啊
真小妹说她以前帮我管我的荷包
以前的事突然涌上心头
是啊 她说什么我都听 她帮我管着我的花钱啊
她像我老婆管着我
我和真小妹买了午餐回来经过她
她斜躺在椅子上抱着大胖鼠
是啊 这个女人她管着我啊

3点33分 我故意又再经过她
她瞪了我一眼 我爱你
感觉像被她看穿一样
很奇妙但又感觉患得患失

一个小时 一个小时 我看着她站在她的位子 我看着她 从我前面走过
我看着她在想什么
我忘了记下时间了
如果我没做那些奇怪的举动
如果不是我一直强求着要表白
她是不是还继续管着我的花费
我是不是还每个傍晚陪着她回家

傍晚6点33分 她离开了办公室
我现在难道只能目送她走吗

傍晚7点37分
黄昏的天空很美
金星孤傲的悬挂在天边
从云层中闪烁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