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阴天
天空灰灰的微亮
分不清 是天还是云

昨夜我梦见她
她桌子的物件越来越少
再过来看时 她正在清理一箱箱的文件

梦里的次序很混乱
好像她是准备调走了
又好像只是整理自己的座位

当她开始布置整个办公室时
又像是为了准备某个节日而做些点缀

醒来时 突然对她的不了解而彷徨

7点55分 她和昨天一样没见到她

8点40多分了 她也没上线
直到下午 我找到机会 问了老太太
老太太告诉我 她去拔智慧牙拿了两天病假
虽然我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
但这次的经历却让我感觉到很恐慌
我要怎么做才能挽回她到最初的关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