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8,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4分 细雨
我从NEX买了一些咖喱角

7点48分 见到她不知从哪一道门进来
她今天是金黄色的大香菇
老太太和她说话
我继续打印着今天的功课
我和她道早安
老总也买了早餐给我们

等了一下下
我再走过去告诉她我买了咖喱角
也许这样她不会觉得我特意
她轻声的哦

她时而扎马尾 时而放下长发
时而把马尾夹起

10点48分 她从我前面走过

下午12点许 她从我面前走去小妹那里说话

下午3点许 我从洗手间回来
走廊上 她从我后面出现

我看着她走走跑跑
而我的简单动作就只是去拿水
去取回手提电脑
这是靠近她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