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9,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0分 晴
昨夜我又梦见她

这场梦不像之前的梦 很快就没了记忆
梦里的细节 我还记得清楚
是她搬到了新的环境
在上班的途中 她家的那个巴士车站

她生气我为什么不理她

她突然在我面前消失了 我就在她就附近寻找她 对了 她给了我她的地址就写在纸上 我赶紧查看口袋
找到她的地址后 就在这附近上下楼
组屋相互连接 我走来走去 都一样
我来到另一个巴士站 又上了同一辆巴士 又下站 好像是她的家 但她不在
就这样醒了

夜9点09分 木星高挂 理完发后 我乘搭西向列车
会不会在车厢里和她不期而遇

和梦里那里样
我在她可能的住处寻找着
她说过楼下有靠近垃圾槽
她会不会在哪个窗口看下来呢
9点40分 我又来到巴士站上了巴士离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