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23

玻璃瓶的故事 - 好想告诉你(狂想曲)

滴滴答滴 滴滴答
滴滴答滴 滴滴答
滴滴答滴 滴滴答滴
我好想告诉你
是啊 是啊 我爱上了你
是啊 是啊
我好想 好想泡茶 泡茶那样泡上你
如果我没昏 昏了过去 我想 想娶你

那天夜里 我来你家附近
虽然不知道你住哪里
但也许也许 那是最靠近你的距离
也许你已知道 也许你还不知道
也许因为你没有我愚
也许也许 你也会爱我 我爱你

滴滴答滴 滴滴答
滴滴答滴 滴滴答
我好想告诉你
是我优柔寡断
是我操之过急
我摒着呼吸 摒着呼吸 拼命吸啊吸 快没了氧气
没了勇气 没了力气 差点儿断气
如果你没爱我 也许是幸运 幸运也许真的很幸运

滴滴答滴 滴滴答
滴滴答滴 滴滴答 滴滴答
好想告诉你 好想 好想
每天经过你
每天幻想要用什么理由来说
说什么借口 什么 那么 这么 什么 什么
于是在你身旁游来游去 有趣 很有趣
去 去

没什么浪漫
没什么惊喜
没什么事情 整天对不起

好想告诉你
你今天穿的衣服很美
你的唇我想吻
你的腰我想搂
那个狡猾 狡猾 划来滑去
整天滑来又滑去

那个 滴滴 答 滴滴答滴
滴滴答滴 滴滴答滴滴答
还想告诉你
如果我没那么爱你
也许还能像过去那样
那样走在一起
在你旁边揩你油 占你便宜

还想 还想 好想 好想
那个 那个 滴滴答答 滴滴答滴
滴滴答 滴滴答滴 滴滴答滴
怎么怎么 写着写着把恋曲谱成歌曲
滴滴答滴 滴滴答滴 滴滴答 滴滴答

糟糕了 糟糕 怎么 怎么变成了疯狂狂想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