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晴
天已亮 寒风瑟瑟

7点41分 我看着她走了进来
她着粉橙色的毛衣 没看过她穿这件
身材甚好 很是好看

她让我想起中学时代
我爱追的那个日本动漫女神
鲇川圆 - 橙路
对啊 她就像鲇川一样

她微笑着好像在讲电话
她仍没理我

8点09分 我再找借口泡茶去看她
她的唇涂上了淡粉色的唇膏

11点许 老太太又要我帮她电脑的问题 乘机又偷瞄她 她戴着紫色的耳机
是啊 是啊 看着你啊
爱上你啊 神魂颠倒啊

下午12点27分 她走过来找小妹
我又瞄着她 我的脑子一直告诉我 我如果再耗着时间去胡思乱想
总有那么一天 就什么都没有了

2点43分 她去打印机一些文件时 刚好耳机里正播放着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实

也许放弃 才能靠近你
不再见你 你才会把我记起
时间累积 这盛夏的果实
回忆里寂寞的香气
我要试著离开你 不要再想你 
虽然这并不是我本意

我一边做功课 一边看着她
我叹息一声 感觉到自己的勇气一点一点的流逝

我有时候感觉内心的自己已彻底的被封印在玻璃瓶里了
而现实中的我只是个躯壳

傍晚5点30多分 队长和我说话时
发现不知道她几时离开了办公室

我得振作起来 我得把自己搞好
我又浪费了一年
年头的承诺 我似乎什么都没办好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我不是春日恭介
处了和他一样优柔寡断
功课平平和有两个双胞胎妹妹之外
我没像他有超能力 也不能时空穿梭

我只能在现实中 用自己的方法走着自己要走的路

傍晚6点33分 雨甚大 我发现自己又到了她回家的地铁站
我怎么又到了这里 

这里的公园没有 99/100个阶矶

我在候车厅徘徊了一下
直到对面下一趟列车过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