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3分 多云

我又梦见她 我梦见我向她表白了

我们约会了 很奇怪的地方 因为整个大厦都没其他人

7点40分 她已在办公室
她今天是薰衣草
我问她要不要早餐
她低着头 摇了摇头

9点30分 她来到CCTV前
我看着她走出去 再看她回来

她问我为什么看不到明年的时间表
我马上知道了原因
可是哒哒的语无伦次

我确定了她想看的时间表

我去拿温水
她的手挂在黑暗色手串和我的手串挺搭的
她好像在喃喃些什么

整个下午几乎每个小时 就是要走过去 瞧一瞧她
我看到她手背上的青筋
以前我还可以轻轻触碰她的手臂
就为了靠近她

傍晚5点50分 我乘机过去问她一个我已知道的工作问题 我叫了她美人
美人 我爱你
有时觉得自己还是挺聪明的
多一点的勇气

6点05分了 她走了 陪她走啊
而我的功课还没搞完

6点20分 电脑开始罢工了
我不得不关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