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23

玻璃瓶的故事 - 告诉你

嗨 美人
这是我对你最亲切的称呼

我爱上你了 我真的爱上你了
如果我没昏 我娶你了
是啊 原来开口说爱你真的那么难

我在脑海中 已复习了很多遍
我一直告诉自己 只是几句话罢了
我不在乎 你会不会爱我
至少我能在你面前说一次
承认我爱你

后来我渐渐明白 因为我要得更多
我也要你 我要我们在一起

我知道很疯狂 我一直强忍着
而你就在我身边

我的勇气从一开始的冲动
渐渐地 渐渐地消失

我只须要我5秒钟的勇气
我爱上你了 我真的爱上你了
如果我没昏 我娶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