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2,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雨
寒风

7点48分
她今天黑色上衣搭配牛仔裤
说 不说 说 不说 说 不说
不用想了 其他人进来了
还是问她要不要早餐

8点15分 我回来时 她在纱太身旁
好像是在谈论我给大家的礼物
她笑得很甜美

11点正 我正在大厅协助客户时
她也带着她的客户去会议室

11点15分 她走了进来 然后过来问我关于CCTV的问题
开心死了 但我还是继续压抑着
我回答说已我已联络有关部门去处理了
他们似乎更改了密码
我想再说些什么 想着想着 又断线了

下午2点许 我拿起杯子去泡杯酵素
泡她 泡她
她的耳朵挂着圣诞树的耳坠
左手戴着一串粉色的手串

傍晚6点正 她来到小妹这里和她一起回了

半小时后 我也离开了办公室
雨 大雨

今年过得很消极 总觉得力不从心
回顾这一整年 所有计划的进度 都几乎是零 包括她 还说今年一定要和她恢复像以前的关系 除了漂漂几点 大多时候 我和她就像沉在海底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