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9分 晴
微风轻轻

8点许 她和丝太带了麦当劳进来
她今天是雨过天青 我也走过去协助她们
我有意无意的靠近她
她笑得很甜美 是我吗

我去替水瓶装水 是啊 
有了美录冰 还是去拿白开水 
是去看她

她的唇涂了粉色唇膏
很想咬一口 是草莓味还是刺身三文鱼的味道
她戴上了椭圆形的耳坠

9点正 有同事迟到了
我过去问她那位同事的套餐在哪儿
是很蠢啊
因为只剩下那包套餐在桌上
算不算泡她呢

9点26分 我从掌心电脑看着她的倒影她好像也在看着我看着她 她走来CCTV的电视机前

我好奇有没有人有过像我的经历
走着走着 看前 望左 望右 看上 看下
都是她的影子

下午12点许 我从楼下拿了手提电脑回来 她突然转过头来看我 我爱你
是啊 很爱你

我继续像其他日子一样
故意地走过她身旁 瞧瞧她
她偶尔念念些什么
我就凑近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