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8分 雨

7点48分 她进来了办公室
她今天是绿色精灵
她走过来 拿了几本明年的月历

她偶尔走过来和其他人聊着
她没穿外套凸显了她的身材

11点许 我去拿温水
我看着她 老太太一直盯着我
我望向老太太 你想怎样
我就是看美人啊

下午3点许 她不在了
今天和明天她拿了半天假
手提电脑她带走了
表示她明天早上居家办公
顿时感觉自己好窝囊
原来今天是今年我见她的最后一面

傍晚8点正 原来外头下了一整天的雨
想想明年 明年我想要怎么过
望着自己的倒影 自己胖成这个样子

先解决健康问题吧
有了健康精神比较好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不像现在那么没精打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