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8,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天已亮 阴凉 弯月高挂
雨过天晴

7点55分 我回到办公室
她和老太太已在她们的位子上

我过去跟她和老太太打招呼
她今天穿灰色冷衣
头发夹起

8点23分
她睡着了 她放下了头发 摘下了眼镜
就窝在椅子上 睡得很香
正在写这段时 仿佛还可以看见她

11点许 我们在大厅
她在协助客户填表格 由于两个服务柜台都占用了
我就坐在等候区的沙发上 一边协助我的客户登记户口 一边看着她

她沙哑的声音变得感性

我有一个冲动想问她是不是也爱我

老太太又为我们制造了说话的机会
她通知了保安要求一个翻译
但信息不全 我就照单将信息传给她
她也摸不着脑袋
直到老太太回来把原话传给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