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8分 多云
雨过天青

昨夜 我梦见了她
是个夜间聚会吧
她独自走到了河边的跨栏
我鼓起勇气走到了她旁边
肩并肩和她聊了起来
是梦 所以我也不知道聊了什么

7点56分 见到她在她的位子
肩上还提着黑色包包
三总刚到 我拿起水瓶
走过去和她道早安
我们又撞衫了 都穿了黑色

我取了一瓶冷水
她蹲在她的位子旁
我告诉她 老总买了咖喱角在茶水间

9点半许 看到她慌慌张张地找其中会议室的译本不翼而飞
昨天我也用了那间会议室
那本译本早就不翼而飞了
还是小妹从她那儿拿来的
暂时顶着用

搞了老半天
原来译本一直都在会议室里
是老太太没瞧着 才搞到大家白忙一场

谢谢老太太至少和她算是一个接触吧

我借故去洗苹果
其实是去看她

下午3点许 老总队长和我从外面回来了

我又去洗一粒苹果
她告诉我 我那台电脑修好了
我站在她身旁 聆听她讲的话
我爱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