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9分 雨
乌云密布 细雨蒙蒙

7点51分 她已在办公室
我走过去和她道早安
她今天是薰衣草
黑色发套把马尾辫起
露出她的颈项
露出颈项后面的那颗痣

珍珠耳坠
淡白色玉手串戴着左手

9点半 她在我旁边拿手提
是啊 我还是注意她
每天 每天 感觉着她的存在

下午1点正我和马太一起下去
今天公司准备了屠妖节的节目
她穿着印度纱丽 整件衣衫以闪闪发光的鳞片点缀着
露出小蛮腰 不对 像小馒腰
我错过了她的表演
我坐在她后面静静看着她

2点许 我再走过去洗苹果
拿水瓶装饮用水
再装饮用水
再装饮用水

因为每一次我只装一半
另一半装了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