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0,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50分 晴 8275
多云 街上少了许多车辆和人群

今天迟到了
7点43分 我步入办公室就看到她和老太太在她们的位子

我汗流浃背放下包包
打开电脑 拿起水瓶给她们道早安

她今天是雨过天青
头发夹了起来
她边摇着团扇 边看着手机
就像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的美人

8点04分 她过来告诉我 有其中一位业务员拿了病假 我需要联络客户延期今天的预约

我静静地望着她
我往前一步 她退一步
是啊 是在看你啊

下午3点许 她过来放手提电脑
天啊 她把她的下唇拉到那么长
真想去拉拉她的下唇

4点许 她在大厅协助客户
我出去绕个圈 就是看看她
看见她坐在客户旁划手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