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1,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多云
整个天空覆盖着乌云
就是雨过天青色

7点45分 她已在办公室
我待茶水间静了
我拿起水瓶和她道早安
她今天看着我
是啊 爱你啊

8点正 老总走过来跟我谈论一个案子
他突然望后看 我也跟着回头
糟糕   我忘了把博客关掉了
我右手赶紧将手机扫掉
不过所幸的是 当时还在目录页

我又借故洗杯走过去她那儿
她正在划手机

我在茶水间碰到她也在装水
二总也在 所以和二总说些无聊的客套话 她的头发用白色发夹夹起

又是忙碌的一天

她偶尔过来取电脑 我就瞄她一下
她进出办公室 我就瞄一下

下午3点许 她跑到保安视频那儿找她的客户行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