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3,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42分 雨
天已亮 天下起了雨
轻轻拍打在自己身上
我在车内麻木了一下昨夜和阿欣的争吵
我冷冷地回了一句 不如我们离婚吧
如果要我在接下来的十年继续忍受被数落的日子
倒不如趁早放手

别把我的温柔当懦弱
别把我的温和当理所当然
那种感觉就像慢慢的被扒掉羽毛的小鸟

7点44分 我进来就见到她在她的位子上
我拿起水瓶和她道早安
她今天是金褐色大蘑菇
她正在检查自己的鞋子
是鞋子坏了 还是脏了

我回来时
她弯下腰来看自己的脚
我也跟着她看
直到几乎看到她深深的事业线
天啊 怎么我又往那里看

12点20分 我过去装水 她瞄了我一眼
是啊 我爱你啊 故意看你啊

3点08分 我又走过去装水 她又瞄了我一眼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