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8,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多云
月高挂 木星伴随 西部上空这时候是双鱼座 而在那个位置有土星和天王星 

7点54分 她穿米灰色上衣
她从我背后进来 我跟她道早安

老太太要我帮她解决手机网站上的问题
她看到我在看她
她轻咳了一下

11点44分 我正完成客户服务
她刚好也带她的客户过来

我放慢说话的速度
慢慢地将注意事项传达给客户
但我还是太快了 老太太说会客室的电脑出了状况 我于是走过去查看 其实是我是在等着见她

下午1点许 我买了午餐经过她的位子 看着她在吃午餐

下午2两点多 为了那个麻烦客户
我们又互动了起来
我们在老总房间外
她没穿上外套
她的曲线美美的展露无疑
她的蓝色耳坠 在她的举动下摆动着
时间好像停顿下来
我好靠近她 我再次沉醉了
整个下午我处在兴奋状态

傍晚7点许 坐在地铁车厢内
整个脑海都是她

星期四一定要像今天一样
正常的和她互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