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40分 晴
月高挂西部上空

昨夜梦见她 很伤心的一个梦
因为我拼命的找她

7点40分 她走了进来
她和我撞衫 黑色上衣

8点28分 我找个借口接近她
跟她说昨天上午的顾客
是啊 还是差了一点

她戴上红色的耳饰
她很美 而我不停的探头看她
她今天是其中一个表演者

我借故给她们拍照
我想和她拍照就像以前

在大厅我们穿梭着
那红色的耳坠和绑头发的红色丝带
她一靠近 我就魂不守舍
我不知道在那里该什么
我想跟她合照但又紧张
于是尴尬的回去办公室

小妹把我们的小龟放在一起拍照

傍晚7点正 在地铁内我打开她们拍的照片
把她放大剪辑
虽然一点模糊但是最好的
把这张收纳在云端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