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晴
天微蓝 

昨夜我梦到她
在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公司里
只听到她却见不到她

7点44分 我进来办公室
她已在她的位子上
我拿起水瓶走过去和她道早安
她今天穿淡蓝色
头发有点儿凌乱

8点正再找机会 问她老太太是否来上班 她对我蛤了一声 爱你啦 蛤
我再重复 她说她不知道她会不会来
老太太来不来也不关我的事
只是这一刻享受和她说话啊

8点27分 我又找到机会 我把耳机交给老太太
实际上是再看她一次
她对着手机微笑
她笑得很甜 令我很妒忌她的手机

她递了我一张麦当劳的订单
这工作好像是我的 是被我搞砸了

我试图问她是不是那帮人请客
她说就已写在纸上了 哦

下午2点正 我走去大厅 借着替其中一间会议室的电脑做软件提升
意在等她回来
又找机会和她说话 帮她顶着门
顺便问她关于天总那个案子的最新进展
她不会以为我在找她碴吧

糟糕

但也因提起这事 还是真的有了所进展

傍晚5点50分 她来到小妹这里说话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