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1,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2分 多云
天狼 土星 木星 弯月
西部上空有云层通红

7点48分 去取温水跟她道早安
告诉她老总买了早餐 才发现她已经拿了 她轻轻地嗯了下

她今天穿黑色 双耳戴着一对像花的耳饰

我去取垃圾袋 和她谈起那个复杂的客户时 她笑了起来 
她的梨窝美美的呈现

偶而我从镜子中看她站起来
她偶偶扁嘴的样子
偶偶听她大声地笑

老太太提早离开去体检
我代替她帮忙投信
我大声喊着是否有人有信要投
我望向她 她轻轻地摇摇头

傍晚5点45分 我们在地铁中相遇
她和小妹聊着 我站在小妹旁
静静的凝望着她
我显得有一些尴尬

和梦境有点相似
只是现实中我却步了

我真该脸皮厚一点 跟着她们走
不就是陪伴着她吗
不说话也不要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