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 6点39分 晴
天微亮

我又梦见到她

那是个全校的学生晚会
我一个人单独来到学校大厅
大厅没灯 都是靠走廊的灯
我隐约看到她和几个同学钻进桌子底下
这桌子长长的L字形
由红布遮盖着
应该是拿来放自助餐的食物
虽然被红布盖着
但可以确定桌子底下全是学生
我走过去她躲的那张桌子
蹲下来 掀开红布
望着里面的她 问她在该什么
她笑嘻嘻的 我被她那张粉色的脸蛋儿吸引住
她一手把我也拉了进来
我却被坐在旁边的同学
挤到一个角落
有个帅哥走过来一手放在她背部把她旋了出去跳舞 而我也这时候醒来

7点53分 仍未见到她踪影

8点34分 我看见她上线

下午1点47分 我从走廊见到她
她今天穿蓝色黑色横线造型

2点38分 我在大厅协助客户时
听到她的声音 转过身看她

4点许 我把文件递给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