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4,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0分 多云
太白东升

7点48分 她走进来了办公室
她今天穿橙色白点上衣

8点许 她不见了
趁着去洗水瓶时 再经过她
她卧在她的椅子上抱着大胖鼠
睡着了

我轻轻地靠着她的后面走过

11点05分 她从我面前走过
耳钻闪闪发光

下午2点许 我走过她 看着她肮脏的脚底二脚趾相当修长
应该是长期穿某种鞋子的关系

老太太又出状况了
走过去老太太那儿
老太太还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于是慢慢地教老太太
慢慢地看着我的美人
她正在忙着接电话

傍晚5点55分 她走过来和其他小妹说话
从我后面走过站在我左侧
她背对着我 我只能看她背部
听着她的笑声
我又飘了

但得应付着眼前功课
也不晓得她悄悄离开了办公室

夜7点许 我也离开了办公室
好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