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4,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3分 多云
无风 厚厚的云层将月亮遮盖了

7点44分 她到了座位上
我看到那张风景画
昨天我就被这张画吸引
竟然是被她买了
我和她又撞衫 我们两都穿深蓝色和浅蓝色牛仔裤

我想说 是啊 我爱上你啊
但我又静静的走回我的位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心一直系着她
是因为越来越妒忌在她身边的男同事

她戴上灰色的耳坠
摇摆着 我就一直想看她

9点28分 她过来问我关于

中午时她们有个视频会议
小妹的耳机突然无法操作
我在帮她时 她也过来了
我故意靠着她走过
我就想靠近她一下
她是我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