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晴
天微亮 风轻轻
明月高挂西边 农历六月十六

7点44分 她今天是绿色精灵
头发套成马尾
双耳戴白色圈圈的耳钉

8点59分 部门会议上她坐在后面 
我不时转过身看她

今天长官确定了我和小妹对调学习
9点40分 她走过来告诉我有客户需要协助
我们接触了 太兴奋

下午1点正 我从茶水间回来时
她也从洗手间回来
早知道我走慢一点
我手里握着刚洗好的红萝卜造型的汤匙和叉

她过来找小妹去彩排

我的眼睛一直寻找她
我想同事们会不会以为我是神经病
 
6点许 我看见她和小妹一起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