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4分 风起
一架飞机从南部缓缓升向天空
后面划出一条细细长长的云线

7点48分 她穿橙色上衣 戴着耳饰
她好久没穿这件衣服了
她还是我爱的红萝卜

12点许 她过来问我关于一个个案动向 我有点儿慌 
在紧迫的时间内 我得看看我是否遗漏了些什么

3点半 我在协助客户立案时
她和另一个同事从电动扶梯上来

5点55分 她过来唤我去见瑅总
回答了瑅总的一些问题
我就站在她身后看她
她用手指搭在荧光屏上
我望着她的手指

回来后 我再走过去问她一些笨问题
她离开时 我从她背后跟她道别

夜8点许 老总载我一程
他的收音机正播放972
两个大男人听着伤感的情歌
有一点别扭
如果坐在他身边是个女的
可能会比较有情调吧
好累的一天 月亮快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