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我走过她 再提起勇气 给她道早安
这是至少我能和她说话的机会
我要我每天经过她和她道早安
也许她不会爱我 也不在乎
也许不会有明天 也许我傻
也许不会有结果 
至少今天我办到了

今天她穿着紫色上衣 就像我正在吃的蓝莓酸奶
经过她时 她突然 Hello两声
我兴奋得差点跌倒 原来她在打电话

看到她颈部后面有一块黑痣
也许是这样 她都是长发披肩
来遮掩那个部位
我联想到自己也有块黑痣
就长在我的脑部中间
靠近脑干 医生无法解答那是什么

很想念和她闲聊的日子
现在都是其他男同事和她这么聊
酸溜溜的 总得改变状况吧
但还是一步一步来吧

不想太急 又把事情弄得更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