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忽然发现最近自己很想写日记
和她疏远后
很想把她的一切都记下来
她今天比平时迟了5-10分钟

她今天穿上鲜橙色的上衣
我喜欢看她穿这件衣服
因为她像一只大红萝卜
而我会想象自己是只兔子抱着她

我走过她急促的说声早安
她还是没回应
是我走太快了
还是她还在嫌我烦

今天超忙 她也比平时做得比较迟
跟她说拜拜?不要 不喜欢
她走后 其他同事也一个个走了
最后剩下我一个
好不容易把工作办完
已经是7.50pm
收拾一下桌子后
好奇的走去她的位子
好凌乱的桌子
零食 手提电脑 文件 护肤品 小摆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