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早上 8点50分
我期待的她 终于走进办公室
她穿着深蓝和浅蓝横线花纹的T-恤

是深蓝横线印在浅蓝T-恤上
还是是浅蓝横线印在深蓝T-恤上
又或者这件T-恤本来就不是蓝色的
都说不清

11点47分
我再次经过她 我们瞬间两眼对视
虽然短暂 但我觉得那瞬间好漫长

整个下午 超忙
一会儿功夫
她又不见了

要不就只能看到她的额头
她知道我在看她吗

真羡慕其他男同事总是围绕着她
羡慕又妒忌

6点40多分
她离开了办公室
我没能见她离开

8点正 开始收拾东西 准备离开
她座位躺着一只肥胖的老鼠
这只老鼠如果会说话
它会不会说的我坏话

8点23分
戴上耳机 坐在地铁最角落位子
听着我的莫扎特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