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7点正 晨 细雨
珍珠白耳珠环 樱花红的唇膏
灰色背心加有领白色上衣

10点30分 她扁着下唇看着我
很想伸手去按一下她的下唇

下午1点正
同事约了我们几个吃饭
我没得坐她的身旁
我的左手一直撞到旁边的东西
她的口红可能因为经常扁嘴的动作
导致外唇周围都有唇膏印
本来很鲜艳的红色
变成淡淡的粉红色
很想用手去帮她拭掉

傍晚6点50分 刮大风
我们一起离开了办公室
在巴士内 我一直在偷望着她
从晚餐到晚餐后
我都尝试找话题和她说话 
可是脑子就是不听话
就像一台当机的电脑

爱上一个人会让人犯傻
我承认我真的变傻了
或许我本来就是个傻子
一个傻子变得更傻的傻子

进入一间百货公司
有个推销员跟她推销产品
说她敷了会很美
我回答说她已经很美了

和她一起搭地铁
她都在玩手机
而我呢 傻傻的望着她
她为什么一直都站在门边
后来我发现
她站的位置 冷气是最强的
她的生日礼物还在我的包包里

到了裕廊东地铁站
她问我为什么不下车
我说送她到家
她说不用我送

车继续往前走
我不想再把关系搞砸
还不容易 还可以说话
如果再来一次 我真的会崩溃
和她道别后
我从对面搭另一趟车回家

我爱你啊 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