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 7点了 才出门上班
感冒了

7点55分
准备早餐 我的酸奶喝完了
于是拿起鸡尾酒瓶和一包蛋白粉
我的鸡尾酒瓶是大妹买给我的
塑胶瓶 里面加了一粒钢丝弹簧

和往常一样经过她和她到早安
她在头发左侧夹了一只小发夹
深绿T恤和我的鸡尾酒瓶一样颜色
一杯巧克力蛋白质
大妹说可以耐饱4小时

感觉每次经过她
好像也有人盯着我看

跟我后面的同事要了一粒感冒药

今天我们有多了一点互动
4点26分
不知我没听清楚还是保安给错讯息
叫错了组员出去应付客户
原来是她的组 我开心的走过去告诉她

同事们都笑说我又没确定案子编号了
我不在意

5点05分我从我的镜子里看着她发呆
但又不敢看太久 怕她发现

5点33分
我们在大厅的入口相遇
她帮我握住门 让我进去
我道谢和她说再见

真傻 不是不和她说再见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