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傍晚6点23分 又只剩下我一个人
套上耳机 一边听音乐 一边收拾手中的一些功课

早上我经过她 她躺在椅子上睡着
一个人在睡觉时是最自然的
像个睡美人

在看她时 另一个人正在盯着我看
真扫兴

她感冒了
听她嘶哑的声音
还挺好听的 又一个扫兴的男人
很不爽 很不是味道

我好像又被她发现了
我急忙的在电脑上来回的点击
忘记自己刚才在忙的东西
就一直在荧光屏上搜索着什么
糟糕 当机了

她吃药了吗 为什么还来上班

夜8点23分 终于把工作办完
出来才发现外面还在下着雨

从小自己就习惯孤独了
记得小学放学后
就逗留在学校里 躲在某个角落
躲在无人的课室里
躲进课室后的橱柜
跑去实验室玩那里的东西
要不就在学校旁的沟渠或小池
玩水中的小昆虫

到了中学
放学后就在公园里溜达或到处游荡
时常幻想自己是某只动物
是老虎 是猫 是兔子 是鹰 是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